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的blog... 装修了....

kock... kock... kock....
有人在吗? (有....)

已经大概有五个没写部落格了...
就回来看一看....
wah.... 好乱哦,我的blog....
今天下午,我帮我的blog换了妆....
用了我最喜欢的蓝色(bleu-法语)当背景颜色...
加了一些普通的配件 - 音乐播放器,时钟,日历....
也加了一些朋友,亲戚和自己的照片....

2010年9月7日,不是什么日子...
它是我 sem 4 最后一天的考试.... ^^
当天,考完后,我们就去金河做"歌手"了... 哈哈!
我们塞了大概一个钟才到金河....

考完了,压力也自然而然地减少了...
很享受没有上课,coursework, 考试的日子...
这些日子实在太好了...

下个星期会去port dickson玩...
希望会很好玩....

很久没回来写了...
加上自己的华语又不怎么好...
所以应该是写的很乱....
如看了真的很乱....
请多多包涵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