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最近学会和知道的事情....

  1. 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会对你好。
  2. 有时沉默是一个很好的行为。
  3. 做人不要那么八卦。
  4. 如果人家要跟你讲,他就会跟你讲,不要那么不知羞耻。
  5. 最好谁都不靠,靠自己。
  6. 样子好就是不一样。
  7. 要用不同的角度看事,和物。
  8. 自己的命,运真的很不好,
  9. 自己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差。
  10. 对别人仁慈=对自己残忍。
  11. 有时候对别人自私会带给自己好处。
  12. 你帮别人,当需要别人帮你的时候,那个人不一定会帮你。

ps: haiz.............. haiz........... haiz............

6 comments:

  1. apa hal lu?? dun blame自己的命运..命运是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的..如果觉得自己的命生得不好,那就靠自己入努力去改变,你是可以的,加油! =)
    做人做好本份就可以了..
    是,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对你好,可是也许有一天他会发觉到你的好呢?
    样子好不好,并不是全部。努力去改变,就会不一样.
    天生我才必有用,别说自己条件差。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缺点,所以天下才有那么多不同的人才,的性格.
    从不同的事件中,从不同的错误中学习,始终获益良多的是我们,就当上了一堂课,下次就别重犯了..
    加油吧! 金玉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这些就当作是个人生经验咯。。有时有些事就不要太过去介意,那样不是会更好吗?对自己和别人都好。。没有人的命永远那么好的,都是要靠自己去闯。。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帮人如果为了要回报那么好过别帮, 对吧?
    我之前带一个盲人回家, 难道跟他要钱?
    做任何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这个不同.... 我是说你帮了那个人,但当你需要那个人的帮忙时,他不一定会帮会你...

    ReplyDelete
  5. 我身边就有江的朋友,
    无所谓啊,
    如果在我能力范围内我还是会帮他们.
    当你需要帮忙时你就懂想被帮感觉,
    所以能帮还是帮到底.
    没人帮?
    挺胸自己来.

    都说了.
    做任何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6. Blog别放这么悲的歌,
    越听你的人就越悲,
    越悲就越没希望.
    试着听些激励的歌吧.

    加油, Ong Kok W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