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想说.... 但不知要说什么...

心里有话想说,心里的痛你应该不懂...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说... 但不知要怎么说,也说不出口...
每天早上大概10多的时候...

都会开着大大声的喇叭听歌...
希望那些歌能助我我的头脑...
好让我别想太多,好让我别钻牛角尖....

不知为什么这几天的心情很“特别”,很反常?
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除了心情很反常之外,
这几天我的睡眠也不怎么好...
总是迟睡早起...

当每次要睡着的前一刻,
脑子总是会想一些有的没的...
友情,感情,爱情的烦恼,我想都会在那一刻出现在我的脑海...
友情和感情的事应该有吧...
但爱情真的会是我最大的烦恼吗?
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

说真的...
当每次看到双双对对的情侣走在前方时...
真叫人羡慕...
但我能做什么?
就只能看...

我每天都提醒自己...
不要想太多了...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但我那“特别”心情还没有在考试的状态中...
怎么办?
那唯有这个方法可用了...
那就是“逼”了...
要逼自己去读了....

有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