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生病了-

星期三晚上大概7.30,我的身体告诉我说它累了,说它想休息。但我这个主人不但没放过它,反而还玩到半夜回来。就因为晚上9.00多的时候,班上的同学就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在feeling cafe喝茶,叫我出去放松一下。我以为我的身体能忍耐,让我出去跟朋友聚一聚,哪里知道它明天早上就宣布不行了。

就星期四了嘛,我那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那我星期五晚上怎么练习啊?加上星期六还有比赛,如果真的还没好,不能出赛,那我怎么向我的队友们交代啊,他们可是信心满满的喔。

说了那么久,相信你们也应该知道我哪里不舒服吧。没错我是发烧,咳嗽,喉咙痛,以及少许伤风。惨了!会不会是得了最近在流行的H1NI啊?不会吧。不要想太多啦,好好休息吧。希望我的身体能快点痊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