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第一次~

相信你们都听过歌手-光良的“第一次”这首歌,每个人对每件事都会有第一次。而我这次第一次是写部落格。哈哈!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这么‘老’了才开部落格,好像有点太迟了吧,希望不会吧!就因为是我简单的文字的部落格,也就是说明了我的'文章’都是用些比较简单的文字,希望你们看了不会嘲笑我说我的文笔好小学哦!就算你真的说我的文笔是小学的文笔我也无可奈何。

此外,我的句子应该是很乱,希望你们别看见怪。

希望我自己还会继续在这个部落格写我的故事给你们听。

也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

~谢谢~

2 comments:

  1. 放心,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没有老和不老,如果你老我这是算什么?哈哈~~

    简单的文笔写出不简单的故事才让人佩服..这才是不简单的你..每个人都有故事..你我也是..

    我会在这聆听你的故事的,只要你不介意~~我定会常来支持的~~

    ReplyDelete
  2. 如果你算老的话,那我们的阿呆算是上一世纪的人吧..haha..
    你也终于赶上了我们的列车了哦??
    终于你也开了个部落格..
    简单的文笔也可以写出一段段的感人故事..
    加油吧!!我会常来观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