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好久没写了,回来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一月,
也就是说我大概有三个月没在这里写东西了...
其实我是一个不会用文笔来表达情绪,心情的一个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用什么方式来表达一个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也不知道吧...
如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哦!haha...

没东西写...
就大概说下我的朋友吧...
就说我中四,中五时的那群朋友吧...
在中四大概七月的时候(是阴历哦,不是农历哦),
大概也是小考的时候吧...
因为大家一起温习,所以就到一个人的家温习,
在那个时候,我们10个人就组成一个“家庭”名叫“金玉”。
说真的,很高兴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
现在...
这“家庭”已有11位成员...
其实本来有13位,不知什么原因就剩下11位... haiz...
希望“金玉”的兄弟姐妹们的“亲戚关系”能够长长久久...

1 comment:

  1. 你心里想什么就些什么吧..
    这里多数给你抒发心情的..
    我也说真的..
    我也很高兴我也是成员之一..
    我也很感动..原来金玉在你心中也有这么重要的地位..
    是27/07/2007哦..
    金玉成立日..
    经历两年了..
    希望我们感情不会变质..
    金玉万岁!!

    ReplyDelete